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。
就是换一种角度来看的话,魔法其实就是另一种科技。
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,宋如觉得没毛病啊。
反正她就欢快地在黑暗王国住了下来。
还提出了许多改良,比如电梯啊,地铁啊,抽水马桶啊,报社啊,电视机啊之类的。
科技,让生活更美好!
啊不,是魔法,让生活更美好!
总之,现在宋如就觉得,来到黑暗王国,那就跟回家一样亲切。
尤其是那纯粹的雾霾啊。
以前宋如在外地上学,老觉得“霾是故乡纯”,现在黑暗王国的雾霾比老家还纯,吸一口倍感亲切。
当然了,雾霾会伤害子民们的身体。
这可是大家辛辛苦苦发展来的子民,怎么舍得看他们被雾霾摧残?可是想要发展重工业,雾霾是不可避免的。
这都是宋如帮她们找到的资源,石油、煤炭。
其实如果把魔晶看成一种矿产资源的话,有一个基本的常识,魔晶不可能取之不尽用之不竭。
等魔晶开采完了,黑暗帝国用什么能源?石油、煤炭、天然气、风能、太阳能……
不过后面那些,不管是开采方式,还是利用起来,技术难度都太高了,还不是刚刚建立一个月的黑暗王国就能解决的。
反而是石油、煤炭这些,只要能找到,使用起来没有那么困难,所以雾霾就这么浓郁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