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便他如今实力滔天,即便他主宰仙凡魔三界,即便他是当世第一强者,可他在这些旧人眼里永远都是耻辱。
仙界是有人向魔族投诚,但绝对不包括方寸山弟子。
魔尊甚至提出了,和方寸山旧友共掌天下的提议,让他们来做魔教的左右护法,日后仙凡魔三界任由他们逍遥自在。
可他们各个都是女娲宫主这副臭脾气,是蒸不烂、煮不熟、捶不匾、炒不爆、响珰珰的铜豌豆!
他们宁为玉碎不为瓦全。
当着他的面与魔界大军同归于尽。
可笑之极!
难不成他们还敢以为,灭杀魔界大军对我有什么损害吗?
其实只是白白牺牲自己的性命!
我要培育一支魔族大军何其容易?只要血祭一座凡人的城池即可。
凡人就像蝗虫一样繁殖,凡人的性命要多少有多少,根本就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。
他们死前,还要劝我,莫要再执迷不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