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里人都没有意见。不说这个孩子的来历,便是炼瑶说的,这孩子也已经被毒素侵染,很难保证生出来会是个健全的。
如今生活本就困难,他们不想再留一个累赘拖累家里。
炼瑶没有意见,这孩子与她无关。而且一个注定不会健康的孩子,生出来大家都会痛苦。
只是她虽然有打抬的药方,但是却没有经验。怕出意外,还是决定等女孩身体好转后再打胎。
等他们身体好转,已经是一个星期以后的事。
炼瑶将打胎药配齐,交给那家人,让他们自己熬药。至于说四个月以后不能打胎,炼瑶没经验,把脉得出的四个月的结论也不是很准,只能把出大概是这个月份。
巫庆峰并不想炼瑶介入这样的事,但打胎的过程肯定有风险,炼瑶不放心,最后还是亲自到场,确保不会出人命。
这件事这家人肯定不愿意让人知道,但炼瑶是村里唯一的神医,又是她把出来的,所以这家人千求万请,恳请炼瑶不要说出去。
炼瑶再不懂,也知道这事不光彩。再说她也不是那种爱多嘴的人,自然应承下来。这女孩才真正放下心来。
这时大家都只顾着关注家里的病人,哪会注意到别人家的情况,所以女孩打胎的事顺利地隐瞒下来。
等她身体养好后,她们家有意思跟另一家结亲。能在外面打工,混得还算不错,说明这女孩本身还是不错的。
现在他们家不挑,只要结亲的人老实本分就成,所以被他们家挑中的那户人家还喜出望外,没想到这种时候,居然还能给儿子娶个这么好的媳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