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是ADC真的只要有走位和操作就行了那为什么faker不来打ADC?
今天我就要让你为自己的自大付出代价!!
比赛正式开始。
十名英雄同时来到了召唤师峡谷。
“比赛开始,来看一下最后一局双方会不会想要在一级团搞点事情呢?”
“确实啊,都是最后一局了,有什么小套路小花招再不用出来就没机会用了!”
解说们也嗨起来了,虽然他们很想看到EDG夺冠,
但是他们也希望能够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!
不过让大家失望的是EDG和SKT都非常默契地选择了一字长蛇阵站位。
“看来两支战队的选择都很谨慎啊,毕竟是最后一局了,大家的神经应该都绷得很紧!”
“没错,在这种高压之下比拼的就是谁犯的失误更少了!”
“双方打野都是选择了从上往下刷的打野路线啊,两边的上单也都是来帮助他们打一下第一个buff。”
“同时下路双人组也是选择了吃完石甲虫和魔沼蛙后上线。”
路尧操控着烬在塔姆的帮助下打掉了石甲虫,
这个版本下路偶尔会选择先打掉一组野怪再上线,
看过S6总决赛的路尧自然是知道SKT下路组合会打掉魔沼蛙之后才会上线,所以他直接招呼meiko打掉了石甲虫。
“EDG这边上线的速度要比SKT稍微快上一点,下路的线权也是由EDG稳稳拿下。”
上线之后路尧直接开始推线,他点掉了两个前排兵等级来到两级,这时寒冰和女枪也来到线上。
因为两个都是远程脆皮,所以她们掉的血量也要稍微多上一点。
不过寒冰照样吃到了前排小兵的经验,所以也是升到了2级。
想到之前路尧的话,meiko走上前去w吃掉远程小兵吐到了寒冰的脸上。
“哈啊!”
在塔姆w吐出的小兵还未命中寒冰的时候,烬的w致命华彩抬手就已经出来了。
看上去的效果就像是塔姆w直接把寒冰给禁锢住一样。
同时曼舞手雷投出,清掉三个远程小兵的之后,威力最高的第四下弹到了寒冰的身上。
这一波的bo下来,寒冰的血量直接少了接近一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