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千算万算,没防到老三会管闲事,这死丑婆娘要能早点把所有的事情告诉我,何至于那天做得那么绝?
只要不与父母闹得那么僵,老三他家卖不卖身,他都是爹娘的亲儿子,随时随地都可以用孝道去压他,地可以不要他们种了,但银子却不能不拿。
现在静下心来想想,老三家卖身为奴,好像一直都是老宅的人在说,那死丫头说要送几个兄弟去念书,卖了身,念书有用吗?
按正常的想法来看,大旺既然救了唐少爷,是没道理再卖身为奴,看那死丫头掏银子的爽快劲,哪家的奴才能有如此的豪横?
真不敢往下想啊!那新开的大酒楼也有油渣这东西,说明老三家跟这酒楼东家有关系。这死丑婆娘还想让二旺去替她偷学手艺,真是作死不挑日子!
成事不足 ,败事有余的臭婆娘,弄不好我许二郎就要被她给拖垮了!
这下终于想明白,为什么爹娘即使用了老三的银子,依旧要在村民面前强调,老三一家已经被断亲,这是怕我们去沾光!
罢了,事情已经无法挽回,只能自己想办法了。
“以后每个饼就卖两文,避开东大街”。
“两文一个,那一个饼就少赚一文,一天就少六十文,这咋行?”
“哼!还想着一天卖六十个?一天能卖出一二十个,赚个十多文就很不错了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