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像历史上那样,难产而亡。
不同的是,他这次生下的小阿哥,也没活几个时辰,同样没了。
但乍一看,也没啥不同,都是留了一个孩子就没了的人,只不过一切回到了正轨。
“你害死了她你害死了她!”
系统喋喋不休,还是反复说这件事。
“她本可以不用死的。”
“对的,她本可以不用死的,是她自己想不开,非要生第三胎。”
“你本可以去救她,你应该去救她!”
“你可以用丹药救她!”
“前期没积分啊,换不了丹药。现在我有点积分了,她不过来我怎么办?”
“你可以哭着闹着回到她身边啊!”
系统就见过,许多婴儿时期的任务者看着这招帮助母亲得宠。
明殊没有接这个话茬,而是说起另一件事。
“你说穿越女到了后宫为什么争宠,不就是妥协现实了,所以彻底成为一个古代女性了吗。”
“我也在妥协,妥协彻底成为一个个古代封建男性啊,母亲的死亡虽然让我很伤心,可来日我坐上皇位,延续她的血脉,供奉她的神位,重用赫舍里家族,想来皇额娘也会死而无憾了。”
系统又被气着了。
明殊觉得自己没说错啊,身为宫斗系统,它应该理解那种后妃为了儿子上位,不惜一切的决心与奉献啊。
她只不过来作为受益者,去吃掉别人的奉献,无论当事人同不同意。
历史上那么多“烈女慈母”都被奉献了,赫舍里皇后也可以被被奉献了。
她同情她,但他也会吃掉她。
……
灵堂很大,很大,容纳了无数人,哭泣声不绝,却没有一个人真心为她哭的。
包括她这个儿子。
好吧,皇后是挺可怜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