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65章 小时候13

等乖宝好一些了,他下次进副本,得把人带进去了。

百合离开之后,时越看着脸依旧有些红的小孩儿,坐在了旁边。

那小孩儿似乎还是有些难受,被放下之后就微微皱眉,睡得不安稳。

几缕黑气出来,做了一个摇篮,把小孩儿放在上面轻轻晃动,果然舒服了许多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似乎快要到中午了,但那群诡异还是没有回来,好在小孩儿没有再发烧,只是睡觉。

时越就坐在那儿发呆,直到他突然听见上方传来一个很小的声音。

“哥哥。”

那声音有些沙哑无力。

时越下意识看过去,就看到小孩儿趴在黑气上面,泪眼汪汪地看着自己。

他微微一愣,让黑气把小孩儿送过来,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,没发烧,“哭了?”

小孩儿摇摇头,“没有,乖宝也不知道怎么就掉眼泪了,不舒服。”

时越点点头,“你生病了,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

虽然知道这小家伙是小孩子,之前也相处过,但让时越像百合他们一样哄着说话那是不可能的。

能跟小孩儿玩儿都不错了,说话还是像跟大人说话一样。

乖宝摇摇头,“难受,要哥哥抱抱。”

时越觉得这孩子有些黏人,不过平时就喜欢被抱,生病了也喜欢倒是很正常。

他伸出手,把乖宝抱在怀里,想着百合之前抱他的样子,轻轻拍了拍。

乖宝看了看周围,百合他们不在,嘀咕道,“又去工作了。”

“嗯。”时越回应。

乖宝又看向时越,“可是哥哥,乖宝饿了。”

时越微微一愣,看了看厨房,百合他们离开的时候没有说留了饭。

他走过去看了看,和乖宝看着没有饭菜的厨房发呆。

乖宝才不管这些,他抱着时越的脖子,“哥哥,乖宝饿了。”

时越脸色僵硬,“我不会做饭……”

好在这时候,百合的声音从屋外响起,“乖宝,你什么样了?有没有好一点?”